A- A+

《娛樂世界》大啖「痛風餐」,周蕙法國深度遊

時報新聞   2019/08/16 07:39

【時報-台北電】周蕙日前赴法國度假2周,兼找住在當地的親戚遊玩,她分享每天在鄉村小路上開車,看到旁邊很多的麥草圈,覺得很有趣,「我們的田好像不會這樣整理」,並透露待在法國時,時常在臉書上傳美照,身邊友人頻頻催問法國豔遇一事,她感嘆說:「我就忍不住發鄉間小路、稻田的照片給他們,這裡沒有夜生活,我哪來的豔遇,只能到產銷班去找農夫,我這趟旅程又再度的沒有豔遇。」

 周蕙形容這趟是法國深度之旅,特地赴知名的聖米歇爾山朝聖,但當地天氣不穩定,時晴時雨,她說:「雖然路程上不時的遇到下大雨,但是我們抵達的時候,基本上只剩毛毛雨,走到山腳下時,雨就停了。」十分幸運。

 探盧昂大教堂

 她去了許多北法的歷史景點,也參觀諾曼第大區的盧昂大教堂,直呼:「這是一個重要景點,聖女貞德就是在這裡被處死的。」令她印象深刻。她還到埃特雷塔象鼻海岸,在當地大啖海鮮,「象鼻海岸很適合避暑,雖然太陽很大,可是隨時都有風。」

 一夥人在現場吃海鮮大拼盤、搭配酒,約花費7000元台幣,她笑稱是「痛風餐」,並誇讚海鮮十分新鮮,價位也不會太貴。周蕙返台後,將忙於籌備新單曲。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