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邵雨薇大膽,邀吳慷仁看「緝魔」床戲

時報新聞   2019/08/16 07:39

【時報-台北電】驚悚懸疑電影《緝魔》15日傍晚舉行首映會,演員莊凱勛、邵雨薇、傅孟柏、施名帥及吳翔震共同出席,邵雨薇被主持人楊達敬封為「邵大膽」,因她在《樓下的房客》幾近全裸,又在《緝魔》挑戰激情床戲,她笑稱自己「尺度大膽」。她之前表示曾和緋聞對象吳慷仁聊該片劇本、討教演技,是否有請對方看片?她大方表示:「好啊!約他來看。」

 昨片商特地安排身材與吳翔震相似的猛男推出冰雕裝置,模特兒僅穿底褲、胯下頂著「一大包」,讓現場演員都看直了眼,邵雨薇則露出超害羞表情,受訪時笑言:「眼睛不知道看哪裡!」恰好片中莊凱勛、傅孟柏和吳翔震都有背部全裸戲,莊凱勛直呼身材比不過神祕猛男。

 吳翔震試戲演到無力

 眾人要求吳翔震趕緊脫了拚「大肌肌」,吳翔震承諾票房破5000萬就脫衣謝票,還拖傅孟柏下水,傅孟柏急推託:「還看不夠嗎?」施名帥則說:「我在《血觀音》就脫光光了!」其實4位男演員都是北藝大畢業,分別以「學長」、「學弟」稱呼彼此,一搭一唱默契十足,邵雨薇開玩笑說:「有被排擠的感覺。」

 施名帥近日忙在日本拍片,昨終於合體宣傳,被其他人戲稱是「國際帥」,他提到和莊凱勛有場在旅館房間一鏡到底的動作戲,開拍前就接受訓練,彩排超過50次。

 吳翔震則有數場情慾戲被要求真槍實彈,試戲時雖是男性工作人員上場,但他依然投入,笑言演到最後已無力,「手也快扭到。」有詢問對方感受?吳翔震搞笑說:「希望他喜歡。」電影今全台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