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蔡旻佑卯起來軋嗓艾怡良

時報新聞   2019/08/17 13:11

【時報-台北電】蔡旻佑新歌〈伎倆〉邀金曲歌后艾怡良獻聲助陣,高中同窗合作起來超級合拍,兩人詮釋歌曲時「比野比狂」,嗓音口氣都加強許多;兩人日前一起在錄音室配唱,蔡旻佑直呼壓力很大:「畢竟金曲歌后太會唱了,我不能唱得太爛!」自爆當天艾怡良一離開錄音室,他立刻大喊:「我要再加錄!我可以再唱野一點!」展現不想輸的精神。 艾怡良在MV裡飾演天使一角,穿上白色婚紗卻滿臉整身血腥,她自嘲是「打翻紅酒、正面『犁田』的新娘」,對於劇情呈現高度反差,她笑說:「這一切太有趣,要我瘋癲不是太難的事情,倒是旻佑向來氣質有禮貌,如果他有因此釋放,我就特別有成就感。」

 蔡旻佑在MV裡一人分飾外送員、辦公室主管兩角色,劇情設計他與女友在辦公桌纏綿激吻、拿球棒「爆頭」,拍攝當天發生不可解釋的超自然現象,剛開拍即出現莫名怪聲,檔案甚至無法存取,劇組連換三個攝影機,直到拜拜後機器才恢復正常運作,工作人員不可思議解釋「看來這首歌要大中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