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宋柏緯護王淨,曝與舊愛早分手

時報新聞   2019/08/18 12:58

【時報-台北電】24歲新生代演員宋柏緯日前被拍到與合拍過偶像劇《愛情白皮書》的王淨爆戀情,由於宋柏緯先前曾公開有模特兒女友翁嘉薇,與王淨被拍後,分手及交往時間點陷入三角疑雲。

 有一說是宋柏緯和翁嘉薇在今年3月分手,期間他與王淨一直有聯絡,但翁的密友17日則指出,翁和宋其實6月才分。宋柏緯17日挺身護新歡王淨,不希望外界有過多揣測,「其實結束上段感情有段時間了」,宋柏緯的經紀人姊姊宋沁諠則強調2段感情沒有重疊。

 翁嘉薇是平面模特兒出身,大宋柏緯6歲,2人交往3、4年,前年底初踏演員路,與各務孝太在電影《最是橙黃橘綠時》飾演情侶;翁當過服裝助理,也開過服飾店,過去常負責宋柏緯造型。據知,翁個性較沒安全感,去年宋拍《愛情白皮書》,因有女製片接送宋還因此吃醋,2人為此常鬧彆扭。對分手時間,翁的經紀人昨說不過問藝人私事。

 不想讓粉絲擔心

 宋柏緯昨在社群發文,提到沒在第一時間告訴大家分手的事,是因他希望分享工作相關消息,「不希望讓你們(粉絲)擔心,更不希望自己的私人生活占據、浪費了可貴媒體資源。」

 宋柏緯剛與前東家結束合作關係,經紀事務全交給姊姊宋沁諠打理,宋沁諠昨回:「至少我們看到被拍到的時間點和他結束感情的時間沒有重疊,他拍戲忙,應該也沒心力做這件事(感情重疊)。」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