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前輩嗨言難招架,玖壹壹齊吻Ella

時報新聞   2019/08/18 12:58

【時報-台北電】「玖壹壹」17日在高雄巨蛋舉行「臺玖線一票玩到底」演唱會,邀請天王任賢齊、陳嘉樺(Ella)擔任嘉賓。昨任賢齊和玖壹壹合唱〈癡情男子漢〉時,特地改編Rap詞將「玖壹壹」融入,打趣說:「想當年我也是Rapper,是30年前。」任賢齊回憶與玖壹壹首次見面是在關懷受刑人活動,當時就有邀約當嘉賓的承諾,但後來卻沒消息,這次收到邀約,「為了你們,我從馬來西亞飛回來!」

 昨晚Ella以一席黃黑色勁裝登場,合體「9E11」首唱新歌〈來個蹦蹦〉,唱完問台下歌迷:「剛剛歌好不好聽,如果沒有找我來唱,還是好聽,但這首歌有我的加入,大家摸胸口說好不好聽?」全場則大喊:「好聽!」。

 Ella說:「我來真的只唱這一首歌,我把你們歌唱那麼好聽,你們會唱我的歌嗎?」並出考題要3人唱自己的歌〈囉哩叭嗦〉,沒想到全挑戰失敗,Ella以導師口吻說:「身為饒舌團體挑戰失敗,你們要互相接吻。」一番狂言讓玖壹壹招架不住,健志斗膽問「那我們親妳」,沒想到Ella大方說:「好啊!」3人便一一獻吻Ella臉頰,她開心之餘直呼:「我會被玖壹壹粉絲拉黑!」

 扣成本小賺100萬

 有別於台北場3人搭公車進會場,這次貫徹4月「港都搏感情」48小時直播的精神,春風、健志帥騎摩托車進高雄巨蛋、洋蔥則逗趣騎腳踏車跟隨,健志大喊「高雄」揭開序幕,整晚帶來30多首High歌。春風還亂入觀眾席和粉絲互動,恰巧遇上洋蔥爸自告奮勇徵求合唱,父子倆合唱〈你不愛我〉,一圓洋蔥爸攻蛋心願。昨包括師弟草屯囝仔、臭屁嬰仔及「嘻哈金童」BCW站台力挺,演唱會票房約2600萬,扣除成本小賺100萬。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