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李玖哲颱風夜伴唱,周興哲夢成真

時報新聞   2019/08/25 12:02

【時報-台北電】周興哲24日起連2晚在高雄巨蛋舉辦「你,好不好」演唱會,出道5年的他首登雄蛋,邀來自己的偶像李玖哲(Nicky)同台合唱〈圍牆〉,周興哲感動表示自己在美國念書時,「是Nicky哥一首一首的好歌,陪我度過求學時的寂寞時光。」李玖哲昨無畏颱風南下助攻,表演結束又趕搭高鐵北上工作,周興哲感動地說:「居然有機會和偶像一起演唱,真的是美夢成真!」

 高雄昨遇「白鹿」颱風來襲,所幸風雨不影響演唱會進行,周興哲獻唱〈Let It Go〉後,感謝滿場觀眾支持:「真的很謝謝你們颱風天還來到現場,其實我今天最擔心的是升上來後,看到(座位)一半都是空的,但在後台看到今天還是坐得滿滿的,我真的非常感動,謝謝你們!這是我第一次在高雄巨蛋辦演唱會,我保證今天會是個難忘的夜晚!」邀歌迷把雄蛋當成大型KTV:「大家一起大聲地唱!」

 周興哲日前不慎患重感冒,昨演出前特地撥空在高雄當地再次就醫,醫生叮嚀他喉嚨發炎、要好好休息,但他彩排絲毫不打折,但忌口不吃刺激性食物;平時不愛喝冰飲的他,也順從醫囑為紅腫的喉嚨喝冰水,圓滿完成昨晚近3小時節目的演出。

 票房完售進帳5060萬

 周興哲高雄演唱會2場一共吸引了2萬2000位觀眾進場,票房完售,進帳了5060萬。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