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瑪莎吐槽阿信「會被王俊凱幹掉」

時報新聞   2019/08/25 12:02

【時報-台北電】五月天「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 BLUE”」演唱會,23日起連3天在北京舉辦,他們第6度登鳥巢開唱,前晚邀TFBOYS的王俊凱合唱〈洋蔥〉,王曾在網上翻唱五月天歌曲,阿信誇讚:「年紀小小唱得又好,應該讓更多朋友知道、聽到,現在小朋友已經20歲,又帥又有才華!」瑪莎聽聞故意虧阿信:「有可能把你幹掉!」

 王俊凱登台前難掩緊張心情,彩排時阿信不斷鼓勵他「想怎麼唱就怎麼唱」,希望幫對方放鬆心情,還開玩笑說:「你要拉長音就拉長,但要記得在10點唱完。」王俊凱前晚在台上表示:「謝謝阿信哥邀請來到鳥巢,第一次來很開心。」阿信笑回:「既然是第一次來,5位老哥哥邀請上前來用力的喊一聲,未來你準備好到鳥巢唱歌了嗎?」

 讓歌迷重認識五月天

 對於6度在鳥巢開唱,瑪莎感性表示:「很神奇的經驗,五月天來唱好幾次,當所有人在這場地多麼壯觀,這麼久沒見了還是會到場支持五月天,希望晚上一些歌回憶起你的童年外,有些人還沒出生,經由這些歌重新認識五月天。」怪獸也說:「又回到鳥巢,每次聽到大家的呼喚聲總是這麼震撼。」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