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簡嫚書二女兒等不及過中秋

時報新聞   2019/09/14 16:15

【時報-台北電】簡嫚書13日中秋節在社群平台公布二女兒「雲二」出生喜訊,並寫道:「月圓人團圓,雲二來添熱鬧啦!」本月9日喜迎第2胎的她,笑容滿面地抱著新生兒,父母及大女兒也在一旁守候,畫面溫馨。

 簡嫚書表示這次生產十分順利,小女兒來勢洶洶,從開始陣痛到生產完畢不到2小時就完成,並透露產檢時醫生交代第2胎若出現產兆,就要趕緊前往醫院,若拖延就可能不小心在車上生了。簡嫚書笑說:「兩姊妹很會選時間出生,大女兒雲大是跟大家一起過年、雲二則是跟大家一起過中秋。」經紀人透露,她原來的預產期在本月20日,如今提前出來和家人中秋團圓。

 2017年簡嫚書與大她10歲的髮型師雲昌隆帶球登記結婚,在去年生下大女兒後,今年5月底發現懷孕5個月,做人進度十分超前。當時大女兒似乎還不太能接受要當姊姊的事實,因此她這次不忘拍下「姊妹世紀見面會」,記錄新生命誕生的美好時刻,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江珮瑜)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