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登大馬自認靚仔,華仔小害羞

時報新聞   2019/09/15 12:04

【時報-台北電】劉德華(華仔)「MY LOVE」巡迴演唱會13日在吉隆坡揭開序幕,應景中秋佳節,他與現場1.2萬名粉絲大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暌違14年唱回吉隆坡,華仔說原本規畫做2場,沒想到竟做到3場,他承諾粉絲:「下次我再來會開4場,60歲來開5場、70歲開夠10場!」粉絲立刻答應一定捧場,華仔更把握良機笑說:「那結束後你們馬上去登記訂票啦!」

 回到老婆朱麗倩家鄉馬來西亞開唱,華仔以〈笨小孩〉開場後,迫不急待問台下粉絲「我多少年沒來了啊?」台下粉絲回說:「我們等你14年了!終於等到。」

 獻30首經典曲

 華仔還指著面前的粉絲深情地說:「我記得14年前你一個人來,當年你還很小,現在你3個人來。等了這麼久,要好好享受今晚這個演唱會!」

 華仔感謝粉絲沒把他忘記,這些年來一直支持他,說他雖然已不是小鮮肉,但還算是個靚仔,話還沒說完,現場粉絲大喊「靚仔!靚仔!」讓華仔頓時害羞起來。3個小時內他接連演唱〈謝謝你的愛〉、〈如果有一天〉、〈獨自去偷歡〉、〈愛你一萬年〉等30多首經典曲目。

 傳聞劉德華明年5月底至6月初,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4場演唱會,讓台灣粉絲非常期待。

 對此,華仔所屬台灣映藝回應,「目前確定有申請到小巨蛋明年檔期,其他如有進一步確定消息會再通知。」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