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周華健左腳踝遭殃,3個月不能運動

時報新聞   2019/09/16 07:42

【時報-台北電】周華健近日忙籌備新專輯,他日前赴大陸長春開唱時,當晚暴雨不斷加上在戶外場地,他不僅沒撐傘、陪著台下觀眾一同淋雨,一連唱10首歌曲,完美演唱不受大雨影響,溼身開唱也讓粉絲讚爆,不料他到了後台因地面溼滑,不小心滑倒摔傷左腳踝,消息傳出讓粉絲超心疼,對此,周華健在中秋節前夕透過自拍影片談傷勢恢復,更預告新專輯錄製完成,好消息讓粉絲超期待。

 周華健還原當時狀況,長春演出地點為體育場,草皮地面遇上大雨容易溼滑,且來不及做雨棚,看見台下觀眾都淋雨看表演,讓周華健很不捨,陪著觀眾淋雨開唱,現場氣氛越唱越嗨。結束後因天色昏暗,部分地區並未鋪設止滑設施,才會一個不小心滑倒,幸好只是筋膜拉傷未傷及骨頭,但醫師叮嚀他3個月不能運動。

 讚魯向卉用心

 周華健在影片中靈活展示扭傷的左腳,也說到感謝許多人來訊關心傷勢,目前已快復原,此外他也預告新專輯完成錄製,不過想要保密,而他也不忘提攜後輩,拿出魯向卉的第二張新專輯《時間/木馬》推薦給粉絲,大讚魯向卉很用心、值得鼓勵。談到近況,周華健的經紀人表示,他將於11月到馬來西亞檳城巡演,年底推出新專輯。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