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副業賣吸塵器惹消費糾紛,吳宗憲:嫌貴別買

時報新聞   2019/09/17 07:55

【時報-台北電】吳宗憲近年積極發展副業,他16日與合作夥伴、律師率員工一起舉辦海豚吸塵器記者會,談起當初創業的艱辛,到目前的頗具規模,他直指近日該牌吸塵器傳出消費糾紛一事是人為操作,並氣憤強調:「一定追究到底。」他直言,「嫌貴就不要買!台灣售價是全球最便宜的,我們發自內心以服務為目的,不能再攻擊我們,如果攻擊,請你有所本。」

 台中市消基會日前對外表示,多位民眾申訴吳宗憲投資的海豚吸塵器,價格8萬多元,售後服務不夠完善,且被質疑類似直銷手法,1年之內共計接獲了20件書面投訴。

 對此,吳宗憲回應,「2年多來,我們已經在台灣銷售2萬多台吸塵器,前一陣子在台中,消基會開了記者會,我們業務員拚命去查完全沒有,但那些投訴的客人為何戴著面罩?請站出來,我們的客服部門在行善路,大家都可以隨時過去。」他強調,「台灣是有法治的國家,嫌貴就不要買,我們正經做生意,沒有漏掉一毛稅金,賣幾萬台都沒問題,你們卻這樣說,這對我們來說是不公平的。」

 宣布明年漲價

 至於被質疑為直銷手法,他則表示,「特斯拉車就是這樣,我最近才剛買,如果真的要做直銷,應該拿果膠吧,我完全為服務而做。」他直指自己遭到競爭對手攻擊,喊話:「我早就不是活在放大鏡下,是活在顯微鏡下,台灣媒體對我們家瞭若指掌,這些事情我都碰過。懸崖勒馬,不要再錯了。」

 他也呼籲外界不要隨之起舞,「我們很痛心,一直被人像蒼蠅一樣惡搞,台灣還不夠亂嗎?我們已經報案,一定追究法律責任。」

 吳宗憲的聲音忽然轉為輕柔:「我來抓你(惡搞者)了,我一定找到你!」他強調,該牌吸塵器雖然在台灣價格8萬多,但整組來自德國,目前全球各國代理販賣,台灣的售價最低,他現場還宣布2020年會漲價。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