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工作狂情侶想生娃再結婚,情郎幫暖腳溫暖李懿

時報新聞   2019/09/17 07:55

【時報-台北電】伊林藝人李懿16日出席「2019玉富伸展台 大地時裝秀」,並播放李懿2度為活動拍攝的宣傳影片,為10月19日(周六)在玉富自行車道東里鐵馬驛站活動暖場。李懿穿沙布喇安德烈設計的新娘禮服亮麗登台。這趟拍攝形象影片也讓李懿深刻了解花東之美,她昨說因為男友不愛出門玩,自己的經驗對他來說是「識途老馬」,她已計畫帶男友到花東、綠島旅遊和浮潛。

 李懿拍攝的花東形象影片曝光,片中她將頭髮綁起來,被說很像「暗黑界林志玲」波多野結衣,李懿說,以前就有朋友說很像,「她很漂亮耶,這樣就等於我是林志玲」。圈外男友覺得她像嗎?她笑回:「他不敢承認吧,如果覺得像,不就代表他有看。」

 她和男友交往快5年,男友是務實處女座,送給她的生日禮都是實用的充電器、手機置物架等,男友也有許多貼心舉動,甚至愛做家事。李懿曾買拖把送他,男友卻覺得要跪地擦才乾淨,照樣用抹布擦地,有次男友擦完地,突拿一盆熱水讓她泡腳,「他說我剛剛擦地碰到妳的腳,妳的腳好冰,泡個熱水吧」,讓她很感動。

 34歲的李懿和男友已論及婚嫁,但兩人都是工作狂,加上喜歡逍遙日子,結婚可能等到想生小孩再說,最快也是2年後。她與不少男主持人合作,但懂得自律和避嫌,有男星搭她便車,她一定先報備男友,如果男星有女友,也會逼對方搭車前要先告訴女友,「年輕時沒在意,現在長大了會警覺一點。」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