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南港廠都更案過關,國產噴量鎖漲停

時報新聞   2019/09/20 09:54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國產(2504)持續進行資產活化策略,南港企業總部開發計畫都市更新程序獲北市府核定,今日多頭氣勢如虹,股價跳空漲停鎖死9.3元,成交量於開盤約30分鐘即爆衝逾萬張,仍有3.6萬餘張買單排隊搶著要買。

國產表示,集團南港都更案目前規畫為A、B兩重建區段,A區段為集團完全持有的商辦大樓,建築基地面積約4,000坪;B區段則為台北市政府衛生局大樓,國產建材集團負責興建完成後可分回部分商辦樓層,所以包括:A、B兩重建區段,國產建材集團未來持有的商辦樓地板面積,總數共可達約4.4萬坪左右及約670個停車位。

國產企業總部邀請曾榮獲普立茲克建築獎的英國福斯特聯合建築師事務所(Foster and Partners)規畫設計,基地內興建A、B兩棟智慧與綠建築商辦暨商場大樓,南港地區未來看好的發展趨勢將來無論規畫做部分出售或營運出租,都能為集團帶來長期而穩定的收益。

國產建材實業在全台擁有25多萬坪的土地面積,近年來積極進行資產活化策略,除台南的「南風村」商場已經在去年開幕,在台北市政府推動的東區門戶計畫中,屬於計畫軸心區域的國產建材實業臺北廠,也積極推動集團「南港企業總部暨周邊開發計畫」。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