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楊丞琳招牌痣從礙眼變特色

時報新聞   2019/09/23 07:49

【時報-台北電】才剛與李榮浩領證結婚的金鐘視后楊丞琳,22日擔任TVBS第二屆新人營「新星志願」講師,分享她的演員歷程並與總導師金勤對談。楊丞琳透露當年出道當演員,只能自己想辦法學習,看到TVBS培訓新人,內心充滿感動,也再度點燃她的演員魂,她笑說:「我是非常愛演戲的,歡迎大家有任何戲約都可以來找我。」

 出道將邁入20年的楊丞琳,回想起辛酸史,她透露當年試鏡的阻礙是右臉的「痣」,每次都被試鏡人員嫌棄,沒想到暴紅後竟成為個人特色。新人時期她也常一大早就化好妝到片場,等了整天都沒輪到她上戲,只能默默陪大家收工。

 有學員好奇楊丞琳平時如何保養,大膽問:「妳都去哪一家醫美診所?」她笑答:「我不去醫美的啊!我都是去找很傳統的阿姨按摩,可以按臉、按身體的淋巴。」她認為演員是所有小表情都會被鏡頭拍攝到,「我不想要演哭戲的時候臉很繃,或眉頭皺不了,還是純天然就好。」

 楊丞琳近年特別謹慎挑劇本,「雖然得到我歡心的劇本可能不是那麼多,但是都已經跟我早期演繹的角色差距很大,很開心大家這麼看得起我。」她也希望有更多磨練、進步的空間。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