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蔡瑞雪敗給邵雨薇,喊「炸你一臉屎」當懲罰

時報新聞   2019/10/21 07:41

【時報-台北電】青春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網羅2位新生代女神邵雨薇、蔡瑞雪主演,與男主角李淳共譜青春戀曲,3人近期在緊鑼密鼓的宣傳行程中培養出好交情,邵雨薇更是開心直呼:「像是多了一個妹妹!」因戲變成好姊妹的2人特地合體錄製「青春小物PK賽」主題影片,首度公開許多可愛的兒時萌照,並為彼此打分數,蔡瑞雪直誇邵雨薇:「從小美到大,小時候就很懂撩人!」

 邵雨薇特地緊急地請姊姊翻箱倒櫃將幼時照片從高雄寄上台北,其中她幼稚園時期的精緻沙龍照讓影迷驚呼連連,相當可愛。不甘示弱的蔡瑞雪也秀出自己小時候著古裝以及嬰兒時期的萌照,肥嘟嘟的模樣相當俏皮。接著,蔡瑞雪還加碼公開一段從未曝光過的跳舞影片,影片中的她搭配印度舞曲,不僅瘋狂地背對鏡頭大扭屁股,還忘我到從椅子上摔落,讓邵雨薇看完簡直笑翻,「太可愛了,這有保存下來好酷喔!」

 羞喊經典台詞

 儘管使出殺手(金間),最終以0.3分之差敗北的蔡瑞雪接受懲罰,必須當街對著路人大喊李淳在電影裡的經典台詞「炸你一臉屎」,讓她羞愧直呼:「太痛苦了!」該片25日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