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通信網路》MobiScribe登台,振曜代工、經銷一把抓

時報新聞   2019/10/21 16:41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創新電子紙(E-INK)技術應用公司TeamUC所推出的MobiScribe,因是集合電子筆記本及電子書閱讀器2-in-1的電子紙最新應用,故廣受市場歡迎,今年初在美上市後熱銷,今(21)日宣布正式在台上市銷售,且MobiScribe不僅是由振曜(6143)代工,更是振曜子公司西伯拿下台灣代理權,在代工、經銷兩頭賺下,將為振曜營運注入活水。

熱銷全美的MobiScribe訴求即寫隨讀雙功能,是電子筆記本+電子書閱讀器2-in-1的電子紙最新應用,採用壓力感應4096級的高規感壓式觸控筆,強調手寫功能可呈現最自然的書寫效果,並憑藉著優異的螢幕刷新率,即時呈現筆寫內容顯示完全同步零延遲,與真正的筆寫到紙上一樣靈敏,針對有電子書閱讀需求的讀者,MobiScribe約可儲存2200本以上電子書及13000張筆記,大容量記憶體可滿足使用者多元的數位閱讀需求。

MobiScribe是由振曜(6143)代工,代理權則是振曜子公司西伯拿下,隨著其在美國市場的熱銷,今起正式登台販售,隨著第四季消費性電子產業的旺季效應帶動下,振曜代工、經銷兩邊賺,也將為營運注入正面動能。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