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天心拍婚紗照變身韓劇女主角

時報新聞   2019/11/10 12:00

【時報-台北電】天心和韓籍老公金英敏為慶祝結婚3周年,日前抽空拍婚紗照,小兩口穿韓系傳統服飾入鏡,婚紗照清新淡雅,幸福浪漫感爆棚,也是天心雙11滿44歲生日禮物。

 天心透露,婚紗照直到結婚3周年才拍攝全因異國婚太忙碌:「工作的關係,2人一有時間相處就規畫長途旅行,加上自己的婚紗照希望特別,做了許多功課,身為韓國媳婦的一員,決定體驗韓式傳統婚紗照。」

 天心選擇的韓系傳統婚紗以淡雅的紫色為主,冷色系的衣衿呈現平凡又寧靜的婚姻生活,古典風範則展現優雅的時尚感,穿上韓服那刻,她覺得自己就是韓國古裝劇女主角,婚紗照在韓國傳統韓屋村拍攝,拍攝時間長達3小時,主要原因竟是韓籍老公需要時間「放輕鬆」。

 「平常都是攝影師老公拍別人,改當男主角特別緊張,拍攝過程,老公的肢體僵硬,頻被攝影師嘲笑並要求放輕鬆,好不容易開始放鬆,拍照也近尾聲。」天心今年演出的電視劇《最佳利益》佳評如潮,日前在粉絲團宣布回歸果陀劇場演出《步步驚笑》10周年復刻經典版,明年2月將閉關彩排。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