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A-Lin攻蛋3場門票,15分鐘完售

時報新聞   2019/11/10 12:00

【時報-台北電】A-Lin明年2月14、15、16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Passenger 旅.課」演唱會,9日上午門票開賣,在15分鐘內3場次全數售罄,擔任「機長」的A-Lin得知「旅客」粉絲踴躍支持,興奮地說:「期待2年的新巡演有個好的開始,謝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們,接下來也要請大家開始練歌了!說不定,我會與你合唱!」

 再度展開全新巡演,A-Lin期望透過音樂,告訴每位歌迷這些年來在飛行旅程及人生旅程中,自己當「旅客」的所思所想。經紀人表示,A-Lin明年在小巨蛋一連唱3天,加上新巡演會進行較長一段時間,近期積極訓練體能、參與重訓課程,體脂也明顯下降,將會在演出中呈現最好狀態。

 而許多沒買到票的粉絲,紛紛上網留言詢問是否加場,還有是否到高雄巨蛋開唱?主辦單位宜辰整合行銷表示,A-Lin新巡演一次開3場,能否有辦第4場的空間,目前還在協調藝人檔期及與導演團隊評估運作的可能性。由於這次是世界巡迴演唱會,希望各個城市都能去演出,所以都還在規畫跟安排。」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