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網友捕捉林志玲AKIRA,乾柴烈火下疑拍婚紗

時報新聞   2019/11/11 07:42

【時報-台北電】林志玲和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在今年6月9日驚喜宣布結婚喜訊後,一舉一動都成為觀眾熱議的焦點。繼上周喜宴日期、地點陸續曝光後,10日又有夫妻2人疑似拍婚紗的照片在網上瘋傳。

 粉絲在微博曬出林志玲與AKIRA的同框照,並標註婚紗,暗指2人在拍攝婚紗照。畫面中她和AKIRA不是穿制式的西裝、白紗,而是身著寬鬆長版白襯衫、牛仔褲和長靴,猶如民歌手簡樸、清新的造型現身山林之中,2人搭肩互望,一旁還有野營的乾柴烈火,畫面濃情蜜意。對此求證林志玲經紀人,至截稿前未讀未回訊息。據悉,林志玲與AKIRA與台灣時尚雜誌合作封面專題,夫妻合體赴日本拍攝時尚照,最快於12月出刊曝光。

 林志玲與AKIRA將在周日(17日)於故鄉台南舉辦婚宴,地點眾說紛紜,一度傳出是台南市美術館,也有傳稱是後壁占地廣大的黃家古厝。2人雖然好人緣,但婚禮僅邀請至親好友,下午舉辦婚宴儀式、晚上舉行派對,而下榻飯店及婚宴地點仍未公布,細節保密到家。好友蔡康永將出席,而林依晨和恩師洪偉明日前接受訪問表示有收到喜帖邀請,但因為其他行程安排,雖然人無法到場,仍會送上最大祝福。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