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跑校園開唱參加園遊會,許莉潔鬼屋探險嚇到喊媽

時報新聞   2019/11/12 07:35

【時報-台北電】許莉潔推出首張新專輯《不就範》,近來勤跑校園開唱,日前碰到學校園遊會,有學生邀她去鬼屋探險,她一見扮成厲鬼的女同學,嚇到花容失色,大喊「媽媽」。她事後驚魂未定說:「我相信有鬼神存在,他們很逼真扮鬼,真的很恐怖,算是另類校園初體驗。」

 她受邀回母校聖約翰大學,參加新生迎新宿營,讓她備感親切,有回娘家的感覺。想起過去校園時光,她害羞表示以前算是系上的風雲人物,「因為我是吉他社,學校常幫我接商演,大家就會耳聞,我是那個很會唱歌的學姊。」

 她分享在迎新晚會時,與朋友施放煙火沖天炮,但沖天炮只往地下竄,讓她覺得磁場不對,直呼:「超級邪門。」幸好當時無人受傷,現在回想起來,她笑說:「當時應該是自己想太多。」

 她求學期間征戰過許多歌唱比賽,在比賽中數度遇到貴人陳子鴻,而被慧眼相中。她國中時,因家中在淡水開小吃店,看到淡江大學學生會貼金韶獎的海報在店裡,曾鼓起勇氣打電話問如何報名,不料資格不符而作罷,直到大二後,才順利參賽,拿下亞軍。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