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恭喜二宮和也,嵐團員首位結婚,熱戀5年伊藤綾子

時報新聞   2019/11/13 07:38

【時報-台北電】剛旋風來台的日本傑尼斯天團「ARASHI嵐」12日晚9點發表驚人消息,36歲人氣團員二宮和也以手寫信的形式正式宣布結婚,「突然報告這樣的消息,也許讓不少人感到驚訝,但今後我期許自己,要讓各位覺得『結婚是個好決定』。」文中雖並未提及新娘姓名,但外界公認對象應是熱戀5年的前電視主播伊藤綾子,二宮也將成為嵐第一個結婚的成員。

 38歲的伊藤綾子早期在出產美人聞名的秋田縣「秋田放送」電視台擔任播報工作,清新可愛的模樣獲得高人氣,之後她在日本電視台的新聞節目《news every.》任播報班底,2012年二宮赴該節目宣傳,兩人初見時便相視微笑,譜出這段讓粉絲心情複雜的佳話。

 女友傳照片放閃

 2016年7月八卦雜誌拍到伊藤進出二宮住處,戀情就此曝光;去年《週刊文春》掌握兩人赴馬爾地夫度假5天4夜,被視為「婚前旅行」;今年9月《女性自身》雜誌爆出二宮在3月耗資3億日圓購入新居,兩人也已開始同居。

 伊藤過去常在網上Po她穿著二宮曾穿過同款衣服的閃照,似默默宣告主權,二宮的粉絲集中火力向電視台抗議,讓伊藤不得不退出節目與事務所;婚訊傳出後,甚至有狂熱粉絲在於推特上發動「#二宮和也唯一的缺點就是伊藤綾子」的話題標籤。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