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林俊傑談愛機器人藏彩蛋

時報新聞   2019/11/14 07:36

【時報-台北電】林俊傑(JJ)推出新歌〈Wonderland〉MV,邀好友懷秋寫詞,還攜手美國影像頂尖團隊Ingenuity Studios合作,日前遠赴美國拍攝,花費破千萬台幣,他在MV和機器人上演穿梭時空的戀愛,表達某部分自省與反思人類與AI中的共生關係,他為求穿越時空的一場戲,高難度動作,吊鋼絲數小時。

 在拍攝現場,因MV大部分的劇情,都需要靠JJ以想像力去和綠幕演戲,無論是內心戲或是天馬行空的想像,JJ笑說:「在可控制範圍當中有很多的自由發揮。」

 該MV前導片日前一釋出,引起討論,因歌曲中巧妙的埋藏16年前〈編號89757〉、〈一千年以後〉驚喜彩蛋,JJ興奮分享這個鋪了16年的梗,談到在〈編號89757〉發行當時還沒有把故事說得很完整,而〈Wonderland〉就是這個故事的續集,從音樂、歌詞到MV,把當時所設想的期待製作出的一個延續。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