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尹馨認愛張承中「認真看待這段情」

時報新聞   2019/11/14 07:36

【時報-台北電】《時報周刊》13日報導,41歲金鐘視后尹馨和大她6歲、任家萱(Selina)前夫張承中(阿中)祕戀,已進展到阿中進出尹馨香閨,還搶先預習當奶爸,約會同時帶著尹馨姪女同行,互動親密宛如一家人。尹馨昨坦言和阿中交往超過半年,也見過雙方家長,誇他是「很愛家人、朋友,很重情義的人」。對於阿中的新戀情,Selina透過經紀人表示:「和阿中是朋友也是家人,會互相關心,當然會祝福阿中。」

 周刊本月8日拍到阿中傍晚進出尹馨的家,晚間6點多,阿中開車載尹馨到幼稚園接她的姪女下課,隔天阿中再陪尹馨及她的弟弟一家人到海產店用餐,阿中和尹馨的2個姪女玩得十分開心,可見已獲尹家認可。

 成長背景相似

 正在拍攝新片《童話世界》的尹馨首次演律師,許多艱深法律專業台詞,執業律師阿中順理成章當她的顧問。尹馨透露大學時期的學長跟阿中是美國西北大學時期的好友,她和阿中去年認識,「他不是愛八卦的人,也不Google我,還滿坦蕩的人,這點讓我很欣賞,交往之後也發現我們的家庭、成長背景很相似。」

 尹馨和阿中都算學霸,但她說,「我沒他那麼好,他很認真念書的人,我們共通點很多也有話直說」,聽起來似相見恨晚,「我還是願意相信上帝的安排,他有很多成長、變得更成熟,我們都有自己該學的艱難課題,現在碰到也許是最好的時候,我們很認真看待這段感情。」

 彼此不提Selina

 她表示兩人不會提到Selina,「他們對待彼此是成熟態度,我們不太會討論,那是他應有的空間,況且我也不認識Selina。」阿中和Selina離婚後,曾和小模卓苡瑄、女主播洪藜恩等緋聞,情史之外的事業成績也不俗,除了律師本業,近期也擔任電視電影《違反校規的跳投》的戲劇顧問,還幫歌手韋禮安處理合約問題。

 有3座金鐘獎、1座台北電影獎影后的尹馨,情史也豐富,過去對象非富即貴,曾情定元大集團二少馬維辰、立委林進春之子林益邦、文創大叔Edison。兩人的感情各自精采,尹馨昨強調外界指的「以結婚為前提」講得太早,保守地說彼此還需多了解對方:「我們相處沒有壓力,想起以前、說到以後,又有什麼意義?」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