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家家被酸民嫌外貌,拚實力〈不想認輸〉

時報新聞   2019/12/04 07:45

【時報-台北電】家家推出新歌〈不想認輸〉MV,在拍攝過程中,家家分享過去曾遇到挫折,秉持「不想認輸」意念戰勝自我經驗,「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我外表長得不怎麼樣,但越聽到這樣,我就越想證明,不靠外貌,我只要把歌唱好,也能站穩一席之地。」

 家家說,現在她把這樣不想認輸的心態,延伸至工作態度上,且愈挫愈勇,「我也陸續證明,真的喜歡我歌聲、我音樂的人,就會去接納我,我非常有自信地享受表演。」至於現在最不想認輸的事,家家比喻在錄音時,「我覺得可以更好,就會極力爭取,不想輸給自己。」

 新歌迷幻Fu

 〈不想認輸〉充滿北歐氣息與空靈迷幻的流行搖滾歌曲,講述新世代女性遇到生命轉彎處,尋找自我的過程和轉折。MV女主角Faymi也曾有不想認輸的經歷,她過去出演戲劇女主角,沒想到後來戲分全遭刪光,氣餒挫折當下她毅然決定搬家、改名重新開始。

 家家日前剛結束新專輯《我想要的I,Me, Mine》北、中、南巡迴演唱會,趁空檔放假充飽電後,今年將在台北市府跨年演唱會上演出,帶來新專輯中的好歌。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