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高以翔頭七,摯友曝憾事

時報新聞   2019/12/04 07:45

【時報-台北電】高以翔上月27日在寧波錄製《追我吧》節目猝逝,親友3日在靈堂為他舉辦頭七,高以翔女友Bella戴墨鏡、穿著高以翔的黑色外套現身,未發一語,爸媽、哥哥們及經紀公司老闆王鈞、丘秀珠夫婦,走進靈堂時難掩哀戚表情。

 高以翔70多歲的父母、二哥高宇橋等人昨晚7點步出靈堂,對媒體始終溫和有禮的高爸,正舉手要對媒體揮手示意時,不小心踩空跌倒在地,右手肘、右膝蓋些微著地,眾人驚呼「小心」,一旁親友也趕緊把他扶起來。

 23歲的Bella日前在IG上寫「無論如何,我們終會相遇」,讓外界看了不捨,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據知,高以翔是Bella的初戀,兩人交往3年,男友猝逝對她打擊非常大。與高以翔情同兄弟的事業夥伴蔣珅瑋,第一時間到寧波協助處理後事,昨也在微博分享5000多字文章悼念摯友,透露上周四(28日)原本高以翔跟女友兩家人有個重要晚餐,且高以翔打算向女友求婚,沒想到在求婚前一天發生意外,徒留遺憾。

 允諾照顧高家人

 蔣珅瑋提到自己當時正在歐洲旅遊,高以翔約他過2天相聚,後來他才知道高的用意,「你希望我到場陪你見證你將要開始的一個新的人生篇章。」蔣珅瑋並表示,高以翔過去總是拚了命工作,有時滿眼血絲,但從沒聽他抱怨過;蔣珅瑋對哥兒們的死訊崩潰痛哭,承諾會照顧高爸高媽,要高以翔不用擔心,「我會盡我所能,代表你像另一個兒子一樣照顧好他們。」並希望好友安息,好好享受天國時光。

 毛加恩4天前剛辦完婚宴,基督徒的他,不在意新人3個月內不能參加喪禮習俗,昨帶著老婆羅雯及前球星陳信安等好友前往靈堂弔唁。

 黑范緊擁蔣珅瑋

 汪東城、陳建州(黑人)與老婆范瑋琪及錦榮也到場致意,黑、范見到蔣珅瑋緊緊互擁,范范情緒潰堤,不斷用衛生紙拭淚。中視前總經理江奉琪表示,6年前曾到檳城度假,在當地遇到高以翔和家人用餐,高幫他按摩,貼心舉動令他印象深刻。

 曾和高以翔合拍過情人節服飾廣告的張鈞甯,昨託花店送花架致意,卡片上寫著「以愛為名,翔遊天際」,結果被婉謝,高所屬經紀公司傑星表示「因為會館規定不能收花架」。家屬近日開始和殯葬業者討論告別式相關細節,高以翔生前待人溫暖,告別式的布置將以溫馨為基調,現場也會擺放高以翔最愛的籃球和物品,靈堂將在6日早上10點到下午6點開放粉絲追悼,謝絕花束、禮物。

 (相關新聞刊B2)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