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周董揪方文山,加持昆凌「天火」

時報新聞   2019/12/11 07:35

【時報-台北電】天王周杰倫(周董)近日忙20周年全新巡演「嘉年華」,即便工作滿檔,仍不忘為愛妻昆凌新片《天火》宣傳,該片將於12日於大陸上映,周董日前在IG上轉發電影海報,全新主題曲〈我是如此相信〉歌名也在10日曝光,由老搭檔方文山填詞、周董譜曲,最佳拍檔再度合體。

 昨他也穿上自有品牌PHANTACi最新冬季外套,擔任帥氣模特兒,並在Po文中提及,先前常穿的「正氣」字樣衣款,是由身旁保鑣夏樂所設計,直誇「我身邊各個臥虎藏龍,竟然連12日要上映的《天火》都包場了,好樣的。」

 吃火鍋賞油畫

 繁忙之餘喜歡抽空看展收藏畫作的周董,昨在限時動態分享香港好友開設的火鍋店,店內牆上掛著由日本當代藝術家井田幸昌繪製周董畫像的3幅大型油畫,為整體增添藝術氣息,周董也逗趣說「看著你吃火鍋」。

 據了解,周董是透過日本企業家前澤友作的介紹認識井田幸昌,井田幸昌為周董繪製油畫,周董也將其作為PHANTACi衣款設計,周媽葉惠美也穿上身化身潮流媽咪。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