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讚郭子乾武打戲流暢,王柏傑不排斥再脫

時報新聞   2019/12/11 07:35

【時報-台北電】28歲的柯震東上一部作品是3年前的《再見瓦城》,讓他一舉入圍金馬影帝,沉寂3年多,今年中終於開工,8月剛拍完新片《尋找Money boys》,他在2019結束前,挑梁演出影集《乩身》。

 劇組10日辦探班記者會,柯震東開拍前曾和導演到宮廟田野調查,角色情緒起伏大,怎麼揣摩?他自嘲:「角色情緒還可以啦,反正就是歷經一些風霜,現在在贖罪嘛,還滿好揣摩,滿像我的。」

 王柏傑耍Q咬棒棒糖

 劇中有武打戲,柯震東覺得是挑戰,因為5、6年沒拍了,主持人問他上一次拍是何時?柯震東直白說:「都沒上映。」引來笑聲。他坦言這次要拍武打戲,一開始會害怕受傷、動作肢體不協調,但在武術指導洪天祥帶領下很順利,首集跟反派郭子乾有不少打戲,「郭哥也意料外的很好,他動作肢體很流暢、身體很健壯。」

 《乩身》根據作家星子的奇幻同名小說改編,柯震東、王柏傑、隋棠、郭子乾等人演出,首季將拍6集,粗估製作費1.8億台幣。柯震東飾演三太子的乩身,劇組設定他為「東方康斯坦丁」,每集對付不同群魔或惡徒;王柏傑飾演三太子,他說導演賴俊羽描述他和柯震東會像《鬥陣俱樂部》中雙主角的虛實互動。

 王柏傑昨穿劇中皮毛大衣及彩色花褲亮相,被問會不會像上部劇《罪夢者》大量裸露秀肌肉?笑說:「可能上次露太多,效果不太好,這次就被包緊。但如果導演後面有需要,我不排斥。」是否有跟三太子先報備?他說有請教老師「如何不冒犯」,目前唯一在練習的是「要咬著棒棒糖講話,而且要講得有點賤、又有點可愛;這需要練習,因為我長得又不可愛。」

 隋棠飾演被神棍欺騙的單親媽媽,她說會接這部劇最大原因是很喜歡電影《再見瓦城》,所以期待跟柯震東合作;郭子乾飾演宮廟惡棍,專門騙信徒要「雙修」,他排戲時,常把沉重的戲演得搞笑,隋棠說和郭子乾對戲會頻笑場:「我有點困擾,後來我們私下都盡量不聊天,不然好難入戲。」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