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張菲郭子乾尾牙代言賺滿滿,沈玉琳主持破百場

時報新聞   2019/12/12 07:34

【時報-台北電】年關將至,尾牙場成為兵家必爭之地,綜藝大哥大張菲11日透過經紀人透露8度接下鴻海尾牙,結束《綜藝菲常讚》主持的他生活依舊精采,他近期忙著拍手遊廣告,12月底有機會再以新面貌現身螢光幕。除了張菲,擅長模仿的郭子乾,近日收穫也不少,今年接下15到20場尾牙,近日剛一人分飾3角,完成《明星三缺一》廣告,可說荷包賺滿滿。

 郭子乾模仿功力一向扎實,不管詮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還是企業家郭台銘、柯文哲等都入木三分,最近一次在青年論壇還與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同台,兩人互動逗趣。這一次廣告合作是經紀人主動提案,為了搭配遊戲角色,郭子乾還以不同角色揣摩麻將用語,帶給粉絲最開心的體驗。

 樂當永遠在野黨

 經紀人笑稱,前陣子各黨選副手,網友還開玩笑挑郭子乾最好,因為只要看到他出現,就代表滿滿歡樂。至於未來是否可能參政,郭子乾篤定表示:「我絕對不可能去參選,會一直專心表演,挑戰不同的模仿秀。」他笑得肯定,「我們是永遠的在野黨,用表演去諷刺各種時事,帶給觀眾快樂。」

 談到今年綜藝圈尾牙收入,不免俗就必須提到尾牙加春酒破百場的沈玉琳,他近日對外透露,今年光尾牙就80幾場,但他笑稱自己薄利多銷,「我們就是俗又大碗,來者不拒,錢來就幹!」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