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杏林醫院」延後上映,醫院鬼故事撞新冠肺炎疫情

時報新聞   2020/02/15 07:35

【時報-台北電】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升溫衝擊,全台戲院生意受衝擊,連帶票房也大受影響,原本預計於27日上映的恐怖片《杏林醫院》,由於片中更涉及醫療糾紛等恐怖情節,電影公司擔心影響目前醫療士氣,因此決定將延後上映,鬼醫院「延後營業」。

 在最新釋出的電影片段中,可以見到主演朱芷瑩化身護理師,接到來自律師的電話,向醫護提出醫療訴訟,導致朱神情低落,鬱鬱寡歡走向絕路,驚悚氛圍營造出極大壓迫感,讓人不寒而慄。也正因為這些橋段過於敏感,涉及醫療糾紛與恐怖環節,在目前防疫時期不宜播出,雖然上映延後,但仍搶先曝光多張劇照,讓觀眾感受電影詭異氣氛。

 《杏林醫院》由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林柏宏以及太保、朱芷瑩、洪曉蕾主演,太保在片中飾演法師,帶領尋親者踏入鬼醫院,他也在近日公布的香港電影金像獎中,再次以《叔.叔》入圍最佳男主角;而飾演太保兒子的林柏宏,今年還有奇幻愛情國片《怪胎》即將上映,5月也準備投入何蔚庭導演新片《青春弒戀》。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