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愛的迫降」網友瘋迷玄彬,剖析利正赫6優點

時報新聞   2020/02/17 07:40

【時報-台北電】超夯韓劇《愛的迫降》16日大結局,從去年12月播出以來,每集都創造追劇新高峰。該劇由玄彬飾演北韓軍隊中隊長、孫藝真飾演南韓財閥千金,也是成功的女企業家,男帥女美的組合、新鮮幽默的劇情發展,還有時不時的浪漫舉動,讓收視率節節攀升。玄彬與孫藝真的「南北韓禁忌之戀」備受關注,雖然玄彬的外貌加身材在現實生活可遇不可求,但網友還是相當「入戲」,列舉與玄彬飾演的「利正赫」交往6大優點。

 首先,直接點出「利正赫」脫離現實的身材和外表,身高185公分的他在戲中不論穿軍服到西裝都相當帥氣。第二,作為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兒子的他,擁有非凡的威權背景。第三,連嘟嘴吃醋生氣的樣子都顯得可愛,逗得女生心花怒放。第四,他相當踏實可靠,總是守護在女友身邊。第五,總是無微不至地細心照顧自己的女人。最後一點則是「利正赫」總在生活中為女友帶來充滿感動的驚喜。如此夢幻的優點集一身,讓不少劇迷大喊:「這樣的男友根本不存在現實中!」

 置入商品戲迷搶購

 《愛的迫降》劇中置入的商品也引發搶購,除了主角們身穿的衣服、飾品外,片中玄彬為孫藝真慶生的「企鵝娃娃」、甜蜜約吃的「bb.q招牌黃金橄欖油炸雞」、關鍵定情的「SOOYANG香氛蠟燭」、孫藝真和徐智慧吃的「KitKat巧克力」等置入單品,詢問度飆高。其中,炸雞銷售額較劇集播出前狂增雙倍以上。該劇更帶起「北韓」熱,不少脫北者跳出來分享北韓的真實生活,在韓國首爾也出現以北韓復古風格作為設計的餐廳「平壤酒館」,成為最新網美打卡勝地,即使完結篇圓滿落幕,《愛的迫降》後續周邊效應仍持續延燒。該劇全集獨家在Netflix播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