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攜手謝霆鋒王俊凱打氣醫護,老蕭抗疫送〈保重〉

時報新聞   2020/02/18 07:35

【時報-台北電】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不少藝人出錢出力發揮愛心,也紛紛獻聲打氣!蕭敬騰(老蕭)、謝霆鋒及王俊凱近日合作公益歌曲〈保重〉,向前線抗疫、堅守崗位的每一位英雄,以及努力奮戰的患者說一聲「保重」。〈保重〉由謝霆鋒作曲、張楚翹作詞,MV記錄戰疫英雄們的故事,歌詞「風雨過後約定要重逢」傳遞多數人心情,不少人聽完紛紛淚崩。

 該曲MV於17日曝光後,老蕭在社群網站分享一張他親手寫下「保重」的毛筆字,並發起話題「最想對誰說保重」?謝霆鋒表示:「面臨風雨和困難,謝謝每個平凡卻不平凡的英雄,義無反顧戰鬥在前方,請你們千萬保重,早日歸來與家人團聚。」王俊凱也說:「致敬奮戰在抗疫一線的所有英雄們,說一聲保重,平安歸來。」

 備水神及殺菌機

 對於這次合作,老蕭的經紀人Summer昨表示:「特別時期,所有工作都是各自在各自的城市完成,各自錄各自拍,再匯總成這一首歌。」對於近期疫情嚴重,她表示公司團隊長期在外工作,平時就習慣戴口罩、公筷母匙、隨時洗手消毒,「最近就更加強,要求工作時不得聊天,盡量保持距離,少互動、加強洗手,工作空間都有水神及殺菌機同步執行。」

 老蕭近期受疫情影響情緒低落,Summer坦言:「他心情肯定難受,對於前線工作者充滿佩服和感謝,也希望大家好好照顧自己,唯有照顧好自己,才有能力照顧他人!」老蕭平時常鼓勵父母出去走走,他的父母及姊姊、大嫂們本來這個月要去耶路撒冷旅遊,但老蕭不放心要求退團,因此損失了近10萬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