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監製趙薇嚷有戀愛衝動,「誰都渴望遇見你」太甜蜜

時報新聞   2020/02/18 07:35

【時報-台北電】由趙薇監製、許富翔執導,張哲瀚、章若楠、陳昊藍、王以綸等人領銜主演《誰都渴望遇見你》16日愛奇藝台灣站獨家首播,一開播就狂撒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喊「想被張總治癒」、「被撩得我都醉了」、「甜到蛀牙」,就連擔任監製的趙薇也在微博喊:「太甜蜜了,讓人有戀愛的衝動!」

 趙薇2015年起轉戰幕後擔綱電影監製,《誰都渴望遇見你》是她首部監製戲劇,整部戲以電影規格打造,不但帶領製作團隊在浙江山野間探尋到最具代表性的中式園林,更遠赴法國波爾多取景。陳意涵的導演老公許富翔,親自教導男主角如何詮釋高甜場面,《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億萬導演林孝謙也加入導演組行列。

 張哲瀚在《誰都渴望遇見你》飾演集團總經理張泯,個性霸道、冷漠,對周邊所有人時刻防備,卻遭羅溪(章若楠飾演)怒甩巴掌,還被推到紅酒缸裡,弄得全身紅又溼。不過張哲瀚劇中狂撒糖:「我就是從這條路奮不顧身的奔向了妳」、「我不會脫下外套給妳,我就是妳的外套」等台詞展露溫柔一面,對章若楠深情擁抱、吻額頭、別髮夾等舉動,令觀眾少女心爆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