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愛的迫降」落幕,打破「鬼怪」收視紀錄

時報新聞   2020/02/18 07:35

【時報-台北電】Netflix年度浪漫鉅作《愛的迫降》16日晚間播出111分鐘精采完結篇,金正鉉飾演的男二具承俊領便當,玄彬所飾演的利正赫與孫藝真飾演的尹世理克服禁忌之戀,修成正果,其中穿插「愛的簡訊」、「愛的便利貼」甜蜜橋段閃出新高度。除了浪漫的愛情終得善果之外,編劇在親情、友情的部分都有暖心交代,壞人們也得到應有懲罰,安排大快人心。

 利正赫與尹世理的南北韓戀情如何走向終點,是《愛的迫降》廣大劇迷最在乎的事情。在最終回,利正赫回到北韓後,原本以為2人斷了音訊,時隔一年多,原本學鋼琴出身的利正赫終於退伍,並被分派到北韓國立交響樂團演奏鋼琴,尹世理則積極「鋪路」在瑞士成立古典樂教育基金會,希望藉此能與利正赫有所交集。最後在尹世理乘滑翔傘散心落地後終與利正赫再度重逢,大談遠距離戀愛的2人,每年在瑞士幸福度過2周「牛郎織女」般的日子,讓《愛的迫降》完美落幕。

 殺青宴全體齊聚

 《愛的迫降》劇組16日在殺青宴全體集合,收看最後一集的播出,玄彬所屬經紀公司也在IG上貼出一張玄彬彈鋼琴的背影,寫著:「祝福利正赫同志要幸福一輩子」;孫藝真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在演出『世理』的過程中,我笑了很多,也哭了很多,比什麼都幸福。非常感謝能夠演出在我演技人生中占據很大一部分的優秀作品,真心感謝喜愛我們電視劇的各位。多虧大家的幫助,在疲憊時也能堅持到最後。」

 《愛的迫降》高人氣同時反映在收視率上,該劇最終回以平均21.7%、最高收視飆到24.1%的成績,打破《鬼怪》維持4年收視冠軍的20.9%,坐穩南韓tvN電視台歷年收視第一寶座。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