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演情侶配對馬俊麟,何蓓蓓公私分明

時報新聞   2020/02/19 07:39

【時報-台北電】馬俊麟走過與王瞳的「馬王之亂」緋聞風波,農曆年前復工演出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飾演藝術家「趙八方」的他,與何蓓蓓飾演的「劉加純」甜蜜擁吻,對於和馬配對演情侶是否有「壓力」?何笑答:「我還好,沒有壓力,就是做自己該做的事!」

 何蓓蓓表示,跟有家室的男演員配對演對手戲,馬俊麟不是第一個,之前《金家好媳婦》時的對手演員李睿紳也是妻管嚴,不管是否有家室,她一向會跟對手演員刻意保持距離,「培養感情?不需要,我一向公歸公、私歸私,重要的是自己要做足功課,光靠培養感情可能來不及,可能剛培養好感情,明天劇情就會寫你們分手。」

 和人夫拍吻戲是否覺得尷尬?何蓓蓓說,劇情就只是輕輕一吻而已,對她來說更重要是要抓對劇中情緒轉折,當下她只希望能一次OK,不用親好多次,所以最怕的是NG,事前有跟馬俊麟特別多練了幾次台詞,「一開始我們只有碰到嘴角,還被攝影師說穿幫了,幸好攝影師很專業,他默默移動救了我們。」

 她坦言和馬俊麟還不熟,兩人僅止於工作上的互動,私下沒有任何往來,也沒有他的LINE,「也不需要!我不是很快就可以跟人家變熟當朋友的人,不會主動熟絡,同劇組目前只有妹妹郭亞棠有我的LINE,反正日久見人心,真的可以當朋友的就會是朋友。」

 沒私交 工作溝通OK

 但她透露,馬俊麟一開始就滿熱心地表示,如果需要對戲可以跟他講,所以兩人雖然沒私交,但工作上的溝通是OK的。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