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經紀公司澄清桌下沒牽手,斬情玄彬孫藝真

時報新聞   2020/02/19 07:39

【時報-台北電】玄彬與孫藝真主演的《愛的迫降》播出完結篇後,不少劇迷仍想把2人送作堆,期待戲外也能碰出愛的火花。玄彬、孫藝真合作不只一次,曾多次爆出緋聞,加上《愛的迫降》開播以來,話題不斷,不少劇迷「太入戲」,想盡辦法撮合2人。

 近日有網友找到蛛絲馬跡開始做文章,在第6集2人於北韓炸雞店場景對台詞時,玄彬疑似在桌底下偷牽著孫藝真的手,讓外人霧裡看花的緋聞戀情再度受關注。

 孫藝真自己手托手

 對此,玄彬所屬的VAST事務所出來滅火,再度否認戀情:「玄彬和孫藝真並沒有在桌下牽手,在花絮片段中,是孫藝真的手托著自己的另一隻手。2位演員都十分專業,在拍攝時牽手是完全不可能的事,玄彬和孫藝真並不是交往的關係。

」讓劇迷再度「希望」落空。

 玄彬與孫藝真在2018年首度合作電影《極智對決》,去年初首次傳緋聞,被網友爆出同遊洛杉磯外,還見了女方父母,戀愛消息一度傳得沸沸揚揚,在眾多粉絲獻上祝福之際,隨即遭2人經紀公司否認。戲劇化的是,10多天後,2人又被目擊一同逛超市,這時男方經紀公司則表示:「玄彬是聽說孫藝真在美國的消息後,湊巧時間對的上,才一起相約去超市。當時還有其他熟人同行,只是剛好2人都是藝人,所以被人誤會在談戀愛。」

 記者會冒粉紅泡泡

 去年底在《愛的迫降》記者會上,被問到緋聞纏身的兩人卻合作浪漫喜劇,會不會感到尷尬,對此玄彬大方表示不受影響,「因為孫藝真是我希望能再次合作的對象!」而孫藝真也說:「我也一樣,希望可以和玄彬一起合作浪漫劇,只是導演可能會很苦惱!」導演則大笑說:「我也想過,但想說『有那種化學也很好啊!』」

 記者會上粉紅泡泡不斷,孫藝真更透露,當初接演前不曉得對手演員是誰,坦言:「其實演員們會再次合作的機會不多,在接到劇本時就希望利正赫這個角色是玄彬來演。」此言一出,讓粉絲們更加希望2人「戲假情真」,因戲譜出好姻緣。《愛的迫降》由Netflix線上獨家播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