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宅出養生之道,周華健洩運動撇步

時報新聞   2020/02/20 07:34

【時報-台北電】周華健暌違6年發行全新專輯《少年The Younger Me》,上周於北中兩地舉行「少年的奇幻之旅」Live音樂會也圓滿落幕,不過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外國鐵粉因政策無法到場,18日周華健於臉書Po出影片,說到「這段時間大家可能都要留在家裡,心裡忐忑不安,現在要做的是忍耐,一起面對」,並鼓勵疫情較嚴重國家的粉絲「守好,不希望聽到身邊的人中了招。」

 礙於疫情關係,越來越多人不敢外出,周華健提到,雖然台灣目前情況沒有變得更壞,不過近期即便有機會出門,他心裡仍是忐忑不安。過去曾赴許多國家開唱,周華健說:「大江南北我都想去踩踩看,尤其早期電視還沒那麼發達,我到每個地方去,都趁機會走過很多地方。」隨著名氣日漸高漲,「出門不方便,沒辦法只好宅在酒店房間。」

 建立自我運動方式

 周華健分享自己的「宅」行程,會利用時間練吉他、寫歌或看電影、影集。明年即將邁入60大關的他,更分享保養身體最佳祕方就是「建立自己的運動方式」,只要房間內1平方公尺的空間,就能做收腹等簡單運動,短短30秒到1分鐘肌肉有明顯感受,他強調:「不要懶惰,流點汗、洗個澡,運動新陳代謝會好一點。」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