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蔡琴護團隊防新冠肺炎,取消上半年演唱會

時報新聞   2020/02/21 07:41

【時報-台北電】蔡琴的「風華絕代」演唱會日前在馬來西亞檳城開唱,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主辦單位除了事前進行場內消毒,每位觀眾進場前還必須測量體溫。蔡琴的胞弟蔡大正20日受訪表示,檳城場可能是蔡琴上半年最後一場演唱會,「目前已知7月前,大陸、澳門及海外各地的演唱會都取消了,大概10場活動受影響,商演風險更大、不會接。」

 蔡大正透露,蔡琴一向注重身邊所有人的健康,今年2月帶頭打流感疫苗,還要求團隊所有約23人都要打完疫苗才能跟她出國工作;這次遇上新冠肺炎,蔡琴擔心團隊健康受影響,不惜任何損失、主動要求唱完檳城後,取消7月前所有演唱會;蔡大正說:「蔡琴這陣子除了演唱會等工作,其他時間都待在台灣家裡。」也要求高齡86歲的蔡媽媽,除了到醫院拿藥,其餘時間別出門。

 不讓團隊冒風險

 蔡琴第一次到檳城開演唱會,提起近期肆虐的疫情,她坦言關鍵時期,其實應該避免搭飛機:「畢竟密集空間更容易散播病毒,坦白說,我真捨不得讓團隊冒這個險,但聽聞之前有歌手取消檳城演唱會,擔心影響這邊歌迷信心,於是我跟團隊開會討論,還是決定來唱。」演出照常舉行,蔡琴以經典歌〈恰似你的溫柔〉感謝觀眾,她表示這首歌自已唱了快8萬次,「希望大家戰勝這次疫情,讓我繼續把這首歌唱到9萬次。」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