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搶救劉真第15天,經紀人懇請大家集氣

時報新聞   2020/02/21 07:41

【時報-台北電】國標女王劉真19日遭爆心臟出狀況,正在醫院搶救,據傳她因主動脈狹窄置換瓣膜手術入院台北榮總,手術一半竟停止心跳,7日裝上葉克膜搶救,直至今日(21日)已邁入第15天,對此消息經紀人昨凌晨終於鬆口:「不好意思!這麼晚才回覆,讓你們擔心了!請體諒劉真老師家人的心情,以及尊重她的個人隱私,此時我不方便打擾他們與對外發言,希望我們一起幫劉真老師集氣加油,祝福她早日康復!」

 辛龍心繫愛妻狀況,暫停所有工作,希望好消息出現。大批媒體20日守在心臟血管外科加護病房外,未見到辛龍及劉真家人蹤跡,但有患者家屬透露,辛龍與劉真目前不在該加護病房內,「就算在,也不會出來」,似乎暗示劉真不在裡面。另有消息指出,辛龍這幾天都不會出現在加護病房,劉真目前由劉媽媽專心陪伴;也有傳聞指劉真術後已轉移到重症醫學部加護病房。

 吳宗憲封口

 辛龍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20日被問到劉真病況,無奈表示:「目前的狀況還是一樣喔。」對於辛龍目前是否在家照顧4歲女兒霓霓,他回應:「我沒有辦法告訴你任何的東西,因為必須尊重當事人的意願,他們沒有說明,也沒有讓我來說明,我就不方便多說什麼。」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