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萬芳直播催票,攻蛋15分鐘完售

時報新聞   2020/02/23 14:00

【時報-台北電】萬芳的「萬芳30 你的30__,你今天有沒有來」演唱會於6月13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2日門票開賣於15分鐘全數售罄,她聞訊表示:「從緊張刺激,到鬆一口氣恢復平靜,繼續努力進行接下來的工作!」系統也將陸續進行清票。

 萬芳21日晚間於臉書粉絲團開直播,邀來好友兼演唱會音樂總監黃韻玲作客,現場2人合唱〈Fly Away〉,萬芳感謝黃韻玲總能理解她的表達,把音樂做出最契合的詮釋,直呼「小玲寫我的歌都不用對Key」。直播時2人拿著由萬芳親自製作的手板宣傳卡催票,她打趣說:「現在是網路數位時代,但我們還是強調手工感,這是我晚上加班畫出來的,手工很珍貴!」

 萬芳除了預告歌單,並提到台北場舞台將令人驚豔,也會將經典歌、新歌重新詮釋。有人問是否換掉2年的爆炸鬈髮造型,萬芳笑答:「大家看膩了嗎?不想換!這個髮型很方便很有型。」

 有粉絲追問:「如果哪天不唱了,是否會正式跟粉絲告別?」她思考許久,並說:「可能不會,甚至希望所有相關影音、社群都能一起下架。但也要真的到那一天才會知道的。」萬芳預告目前正在製作新專輯,希望6月能推出首度攻蛋「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演唱會紀實。(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許政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