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蔡旻佑泡裸湯老爸搶拍照

時報新聞   2020/02/23 14:00

【時報-台北電】蔡旻佑去年在《變心記》發片記者會上承諾帶爸媽到日本度假,今年2月兌現,他和妹妹砸6位數帶全家赴日,住一晚要價5萬元的溫泉酒店,蔡旻佑在飯店全裸泡湯、遠眺富士山,請爸爸幫他拍裸背網美照,爸爸一時興起想從正面拍,笑說「反正是自己的孩子,有什麼好害羞」,嚇得他趕緊入水免得春光外洩。

 他親自安排行程,走訪輕井澤、箱根溫泉區、橫濱市等景點,全家換上和服大啖懷石料理,他開心地說:「很難得可以跟家人相處,雖然難免鬥嘴,但這樣很幸福,之後要再帶爸媽多走走。」他爆料媽媽向來滴酒不沾,破例在酒廠淺嘗紅酒,喝嗨了不斷拍美照,「好像要準備出道」。

 近期日本新冠肺炎疫情增溫,蔡旻佑坦言,著名景點少了許多國外觀光客,旅行期間尚未出現重大疫情,蔡旻佑全家仍戴好口罩、勤洗手,也不搶購口罩。最後一晚居住於鑽石公主號遊輪停靠的橫濱市,幾度猶豫要更改,後來確認不同區域才安心入住。(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許政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