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施柏宇曝撩妹哏「妳今天很美」直球告白

時報新聞   2020/02/26 07:37

【時報-台北電】23歲新生代男星施柏宇在夯劇《想見你》飾演「莫俊傑」角色被看見,近來已在台灣接下新戲演出;許光漢簽進大陸公司,官微25日公布他將與大陸女星章若楠合演大陸愛情片《你的婚禮》,2人在海報中的表情俏皮活潑,展現許光漢獨特魅力,消息一出立刻衝上微博熱搜榜冠軍,人氣破表。

 《想見你》中表演出色的施柏宇,25日接受專訪時透露,曾想過有一天能在路上被喊出「那不是《想見你》的莫俊傑嗎」?如今許多觀眾留言「因為莫俊傑而認識了施柏宇」,誇他塑造出零違和感的角色,代表跨出成功第一步,他開心也謙虛地說:「我的短期目標達成,爽,不過我還是要繼續努力。」

 該劇角色都有自己想見的人,生活中,施柏宇最想見的人是疼愛他的阿公。他當時拍攝莫奶奶躺病床的戲,那天從早哭到晚,巧合當天的臉書動態回顧跳出2、3年前家人分享過阿公的訊息,因此想起和阿公相處點滴;他小時在內湖唸書,阿公常搭公車送一袋湯到學校給他,後來阿公走了,沒機會多點時間陪伴阿公,令他特別想念。

 獨生子習慣一個人

 施柏宇把莫俊傑的深情、落寞、心碎及溫柔善良詮釋得到位,若重新選擇,他笑說:「可以跳脫性別的話最想演陳韻如,如果選男生還是莫俊傑,因為角色就是我,有下輩子就選李子維。」想演陳韻如是因為想體驗她的心境,「她被這麼多人討厭,內心要非常強大」,柯佳嬿劇中有一幕求死的魔鬼場,變換移轉角色令他讚嘆,「她不拿金鐘獎太可惜了」。

 施柏宇自帶憂鬱氣質,他分析可能和他是獨生子有關,從小習慣一個人,長大後也可以一個人開車出去晃、一個人看電影,連大學時期也只參加過一次系籃的夜唱。因他曾休學,加上大三開始拍BL劇《越界》,有了演藝工作就少和同學互動,他說班上有「邊緣人互助協會」,「他們也是班上沒有朋友的人,他們會幫我占位子,其實我就是戲裡的陳韻如。」

 喜歡成熟獨立女生

 從小就是乖乖牌的他,做過瘋狂的事寥寥無幾,浪漫追女的事倒不少。自曝會從偶像劇中學撩妹招數,但有一招是偶像劇還沒拍過的,他會準備玫瑰花瓣放在副駕駛座前方的鏡子裡,然後告訴心儀的女生臉上有東西,等女生扳開鏡子,玫瑰花瓣就灑落下來,接著還會看到紙條上寫著「妳今天很美」,他笑說:「我這樣講完會不會就被拿去用了?」

 網友在PTT舉辦「《想見你》最讓人心疼的角色」活動票選,莫俊傑角色拿下最高票,粉絲也留言喊話:「俊傑不哭,快來給姊姊秀秀。」對於感情觀,施柏宇透露若遇到心儀對象會直接表白,並表示喜歡成熟獨立「姊姊型」的女生,若有共同興趣更加分,理想型女友是韓國女團BLACKPINK中的Lisa。中天娛樂台自3月1日起每周六、日晚間10點播出《想見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