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洪小鈴住房遇靈異 莫名拿雞蛋落跑

時報新聞   2020/04/01 07:34

【時報-台北電】洪小鈴主演的大陸中央台戲劇《幸福敲了兩次門》日前剛播畢,收視成績不俗,她表示原本三月初要去大陸宣傳該劇,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取消,之後要拍的戲也全部先喊停,工作計畫全延宕。

 因近來疫情險峻,她除了會去健身房,其餘時間幾乎都宅在家,家人還要求熱愛運動的她別去健身房,她只好專門挑一早沒人、自覺最安全的時候去,「運動很重要,健身當然要持續啊!」感情已恢單一段時間的她,不諱言身邊有追求者,但也因為疫情,她根本不想、也不敢出門約會,所以就暫時不了了之。

 半夜落荒而逃

 為了求轉型突破,堅持理想的洪小鈴這兩年推掉不少台灣戲約,就是不希望被定型,消失的這段時間,除了去大陸拍攝《幸福敲了兩次門》,去年也接演黃信堯導演的電影《同學麥娜絲》,其他時間就是休養生息、自我充電。

 她難忘剛到廣州拍《幸福敲了兩次門》的第二晚,她洗澡時,同房的經紀人發現房內的電動窗簾突然自己打開,原以為是壓到遙控器,但後來發現遙控器在很遠的地方,當經紀人進去洗澡再出來時,發現窗簾全關了,嚇得驚問:「這窗簾誰關的?」

 當問清楚經紀人在害怕什麼時,兩人決定由洪小鈴來跟「祂們」禮貌性致意,只是當她說「不好意思,我們是來工作的,打擾你們了」,瞬間窗簾又全部自己打開,「我們兩個嚇到互看著對方,我頭皮發麻,然後馬上請司機到酒店來接我們,我嚇得只穿著睡衣、拖鞋,手裡不知為何還拿著一盒雞蛋,三更半夜落荒而逃,連行李都沒拿。」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