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志村健曾提及有私生子 巨額遺產繼承權成焦點

時報新聞   2020/04/01 07:34

【時報-台北電】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3月29日不敵新冠肺炎病逝,享壽70歲,他過世後留下兩個待解的謎團,一是他染病原因和時間點,據日媒報導,自疫情爆發後,東京六本木、銀座的酒店生意均受到嚴重影響,然而志村健為了替熟識的店家捧場,竟發豪語說:「大家不來,那我來。」被指可能是在酒店內中鏢。

 志村健今年初健康檢查時發現胃息肉並接受切除手術,住院1周調養身體,2月出院後就被目擊現身六本木的高級酒店。當地的酒店業者表示,他為慶祝出院,在酒店開好酒、辦派對,更「撒幣」發錢給酒店小姐。其實志村健愛跑酒店已非新聞,之前有傳他屬意的酒店小姐從六本木跳槽到銀座的店去上班,他也跟著轉場,即使今年3月初疫情已告急,仍有他現身銀座酒店的消息。

 第2迷團是志村健名下巨額遺產歸屬,據查他留有50億日元(約14億台幣),由於他沒有立下遺囑,日媒分析他的2個哥哥將會成為法定繼承人,但他在多年前發表的書籍中,曾提及自己有一個私生子,若此時出現認親,財產繼承順位將有重大變化。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