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志村健逝世「不知道得新冠肺炎」 醫自責沒能挽回性命

時報新聞   2020/04/03 14:35

【時報-台北電】「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罹患新冠肺炎逝世,享壽70歲,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不過如今傳出他送急診後就失去意識,直到逝世前都沒有醒來,也不知自己的死因是罹患新冠肺炎,讓粉絲相當不捨難以接受此噩耗。

 

 根據《週刊文春》報導,志村健原先以為罹患感冒,所以只選擇在家休息,未料健康狀況急轉直下,主治醫生3月20日接到通知後,立刻就趕往志村健住家,當時血氧飽和度已經不停往下掉,便馬上叫救護車送醫,另外據《女性SEVEN》報導,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志村健送醫隔天戴上呼吸器後便失去意識,一直到逝世前都不曾醒過來,意謂著志村健根本不知道自己罹患新冠肺炎。

 而志村健主治醫師表示,病發前志村健為了檢查肝臟等器官,住院約莫一周的時間,當時雖然有病在身,但精神狀況仍非常好,未料卻不幸病逝,因此相當自責沒能早點診察出來,才導致憾事發生。(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蘇士亨)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