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綜藝玩很大」太操 KID崩潰嚷不敢回

時報新聞   2020/04/04 12:00

【時報-台北電】「瘋面仔」林柏昇(KID)3月中正式退伍,《綜藝玩很大》特地到南投役政署迎接他歸隊,為了慶祝他回歸,製作單位準備了「一路向北─重返玩很大之路」的挑戰,路程總長185公里,要求兩人從南投走回台北,讓KID和黃鴻升爆氣直呼:「屁啦!不可能!」還趕緊在社群媒體上直播求救。

 由於任務來得臨時,KID和黃鴻升急Call藝人好友幫忙卻頻頻碰壁,阿Ben、熊熊、張立東、Lulu、坤達都因為有工作和要事在身,無法立刻前往南投協助,使得任務難度增加許多。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心急的兩人更自掏腰包釋出獎金1萬元,懇請藝人朋友來幫忙,希望這個方法能夠奏效。

 民眾遞物資打氣

 艱難的挑戰讓剛退伍的KID大喊吃不消,本來開開心心地回歸,沒想到竟迎來5年最硬的任務,KID和黃鴻升更一度走到腳抽筋,崩潰倒在路邊,讓KID害怕地說:「現在的玩很大,我不敢回去啦!」

 重返之路雖然艱辛,但沿途就像媽祖遶境一樣,有許多民眾為他們加油打氣,並紛紛遞上物資,有填飽肚子的食物以及大量的痠痛貼布,真心感受到大家的熱情,讓兩人非常感動,也更有動力繼續往前走!《綜藝玩很大》中視每周六晚間10點、三立周日晚間8點播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