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柯佳嬿最想靈魂交換許光漢 用他外型把妹

時報新聞   2020/05/15 07:38

【時報-台北電】柯佳嬿、許光漢主演的《想見你》播畢至今,話題仍延燒,連香港影后楊千嬅和老公丁子高也深深著迷。衛視中文台官方臉書13日釋出一段快問快答影片,帶領粉絲穿越回到拍戲表演初心,搭著劇情交換靈魂話題,被問到想和誰交換靈魂時,施柏宇、顏毓麟直說要換成許光漢,連柯佳嬿也說「光漢吧,用他的外型去街上把妹看看」。

 4人當時在《想見你》發布記者會後台,柯佳嬿身穿金色亮片洋裝、許光漢白色喇叭褲、施柏宇的油頭和復古背心以及顏毓麟的花襯衫,化身90年代復古風格。被問到若4人掉到水裡會先救誰?柯佳嬿略顯苦惱,鏡頭外的許光漢、施柏宇、顏毓麟起鬨要柯佳嬿先救自己,她忍不住說:「我可以自己游嗎?我不想要下水。」沒想到3人二話不說:「我們3個游過去找你啦。」

 原著小說推韓文版

 回憶第一次看到柯佳嬿,許光漢說見面第一句話就是「妳好美」,演員們也透露被劇本深深吸引,柯佳嬿說:「這個故事好到你回過神的時候,你已經在那裡了。」許光漢也由衷推薦,希望觀眾們可以好好欣賞這部他第一次擔綱男主角的作品。《想見你》獲好評,周邊商品包括原著小說、寫真書、手札也熱銷,韓文版及簡體版《想見你》小說皆上市,目前中天娛樂台每周六、日晚間10點持續熱播,16日晚10點在衛視中文台重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