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老蕭合作JJ喊不熟

時報新聞   2020/05/31 12:01

【時報-台北電】老蕭和JJ在華納同門多年,過去曾傳有瑜亮情結,屢次捲入不合、爭一哥等謠言,但其實私交不錯,老蕭曾說:「我為什麼要澄清(謠言),我跟他很好。」這次合作新歌,透過行動打破傳聞,老蕭直呼JJ是自己「從小」的榜樣,「這是我們真正的第一次合作,JJ比我早出道,一直是我學習的榜樣,以前我在駐唱的時候也唱了很多JJ的作品」。

 此話一出讓JJ直呼不敢當,不停表示老蕭實在太客氣:「很開心我們能在『對的時間點』合作,希望把這首歌最初的理念真誠傳遞給所有聽眾。」有趣的是,老蕭最近跨界創立飲料店「署茗職茶 @At Tea」,JJ的「Miracle Coffee」新店也於日前開張,老蕭打趣預告2人未來合作的無限可能:「我賣茶飲、JJ賣咖啡,說不定可以聯名,一起做點不一樣的東西。」〈Hello〉已於蕭敬騰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