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五月天開唱全球4千萬人搶看

時報新聞   2020/06/02 07:36

【時報-台北電】五月天在5月最後一天舉辦「突然好想見到你」線上演唱會,並邀蕭敬騰、李榮浩、毛不易雲端聚首合唱〈突然好想你〉,為了讓歌迷有親臨現場的感受,五月天斥資1500萬在台北市立體育場打造四大舞台,這場用心十足的演出,在全球各平台共吸引超過4244萬人次觀看,並於YouTube登上發燒影片第1名,15小時內點擊超過327萬次。

 五月天結束「Mayday Just Rock It!!!“藍 BLUE”」演唱會後,團員各自忙碌,瑪莎享天倫之樂、和小孩吃著太太做的美食,怪獸則是學拉花,冠佑則因五個月沒辦演唱會,日前與家人用餐時,自己一時技癢拿著筷子敲碗盤,被孩子笑虧:「爸爸你的職業病又來了。」石頭也為了演唱會提前從英國回來,居家隔離14天,調整時差及作息。

 五月天前晚在演唱會上向歌迷喊話,期待疫情過去後「很快再見面」,雖距離年底還有半年,但五月天今年似乎有機會再次留在台北跨年,因他們的最佳搭檔「必應創造」製作團隊,昨宣布再次拿下「2021年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的承辦權,並強調「內容為王」。

 五月天去年跨年先到北市府前為必應承辦的跨年晚會開場,隨後再趕赴他們在桃園舉辦的專場演唱會演出,今年必應再度拿下市府跨年晚會承辦權,五月天參與演出的機率相對比較高,昨消息一出,不少歌迷已開始期待跨年晚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