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老公憂不知哪天是最後一面 丫頭珍惜當下因疫被求婚

時報新聞   2020/06/02 07:37

【時報-台北電】綜藝天王胡瓜與小禎攜手主持節目《地球人請回答》,討論「工作真的比健康重要嗎?我該回疫情重災區上班嗎?」主題,邀請詹子晴、哈孝遠、楊千霈及張雁名分享疫情影響。最近才登記結婚的詹子晴(丫頭)自曝,其實老公向她求婚也是因為疫情延燒,讓他深刻體悟到要珍惜身邊人,兩人才決定步入禮堂。

 詹子晴提及老公有位住英國的朋友在臉書分享,某天爸爸出現一些感冒症狀,決定前往就醫,沒想到當晚就被通知爸爸已確診需隔離,英國醫療服務不如台灣健全,爸爸住進醫院後竟聯繫不上,全家只能心急如焚的等待,沒想到隔了一周,等到的卻是院方帶著爸爸的骨灰前來。詹子晴表示老公因這個故事決定求婚,「他不知道哪一天、什麼時候,會是我們見的最後一面。」

 哈孝遠籲少探病

 而哈孝遠前陣子因拍攝拉扯動作戲不小心跌倒,跌坐在同劇演員的腳上,哈孝遠形容:「通常骨折不太需要開刀,但醫生說他『斷得很乾淨』,所以當天晚上馬上開刀。」

 但考量疫情,哈孝遠並未前往醫院探視對方,僅透過視訊關心對方的復原狀況,他也呼籲大家,為了醫院的護理師及醫生們著想,「多一個人來探病,他們就有多一分風險和責任,真的很辛苦」!《地球人請回答》周一至周五晚間11點中天綜合台播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