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小甜甜怨導演 害她嫁不出去

時報新聞   2020/06/04 07:34

【時報-台北電】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6日首播,3日舉行記者會,劇中張可昀(小甜甜)飾演神職人員,導演除了要她擺脫傳統起乩演法,還要她對神壇喊「我這輩子都不要嫁」,讓小甜甜直呼「演戲這麼多年沒遇到瓶頸」,笑說不滿導演「他不懂台語,那話很重,害我很擔心嫁不出去」。

 楊銘威拍戲時胖8公斤,劇中挑戰全裸上身,整部戲共脫光3次,拍攝時只穿膚色內褲,他笑說「小內褲很緊,滿害羞的」,戲中他詮釋渣男,在導演安排下「每個女人都穿我的同一件T恤」,被大夥虧是「炮友制服」,至於演床戲,楊說都有拍給老婆方志友看,老婆只淡定回「喔喔喔」,會不會給女兒Mia看戲?楊銘威急說「絕對不行」,不過也提到女兒現在只愛看卡通,對大人的戲還沒有興趣。

 王少偉爆料劇裡只要跟Darren的正經戲「都是邊尿尿邊演」,還不小心尿到Darren鞋子,兩人邊拍邊玩「互相比誰尿的比較高」。Darren還在戲裡大吃鼻屎,被劉品言、王少偉虧「他是真正的在地小農,自產自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